banner1
banner2
banner3
banner4
banner5
中央财经大学SQA项目2018级新生军训闭营式
发布时间: 2019-01-07 12:04:55
作者: 中央财经大学SQA-AD

为认真落实《国防教育法》,增强广大学生的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知识,强化爱国主义、集体主义和遵纪守法教育,中央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SQA 项目于20189月组织开展新生军训活动,以促使学生立鸿鹄之志,以天下为己任,激发理想主义和家国情怀。军训全体教官及2018级新生进行汇报表演,闭营式由军训基地教官主持。       

伴随着郑重庄严的国歌声,中央财经大学SQA项目军训闭营式拉开序幕。全体参训教官与2018级新生以挺拔昂扬的军姿姿态严阵以待,接受检阅。

583A8671

3.jpg

200名新生组成的军体拳方队进行了汇报表演。随着“开始”指令的下达,表演军体拳的同学迅速散开;一招一式,站定喊杀,气势如虹。随后,分列式方阵依次进行检阅,新生们以饱满的精神、挺拔的军姿、整齐的正步和洪亮的口号,依次走过主席台前接受检阅,彰显出中财学子奋发图强、勇往直前的良好精神面貌。

444.jpg

5.jpg

4我.jpg

短暂的军训生活,增强了学生们的组织纪律观念,让他们能真正地放下了任性和自私,学会了谦让和宽容,更重要的是学生懂得团结合作的力量是多么的强大。

在为期10天的军训活动中,全体官兵和老师严格要求、认真训练;广大同学吃苦耐劳、坚持不懈,顺利完成了各项训练任务,其中涌现出一批优秀的集体和个人,得到项目老师、部队官兵和全体师生的好评。

对于军训中表现突出的学生给与奖励,军训闭营仪式圆满结束,全体师生合影留念。

 2018合影c.jpg

 

招生咨询:

010-62280522 010-62280722

010-62280901 010-62280928

010-62280626 010-62280822

分享平台:

  • 中央财经大学SQA多国留学本硕连读 |
  • 地址: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主教学楼917办公室|
  • 邮编: 100081|
  • 邮箱: sqa@cufe.edu.cn|
  • 京ICP备05004636号